在廣州獨自走在街頭有多危險呢?
終於發生在我身上~~~~~感覺很不愉快



中午老婆來電話聊天,問我現在什麼地方~我在當口看貨~老婆要我在外要小心喔!~~~


耶!!!一件攝影背心有什麼好奇怪的~~~有什麼險
好在這件背是雙層布料,好在這件背心有好多口袋~~~~不然就損失慘重

一件很不錯的多功能背心




這件背心可放入我的canon 5D+電池座+17-40 F4.0廣角鏡


這個口袋今天放入的有sony T200一台+筆記本+一些散錢........忘記還有些什麼

位什麼那麼好的攝影背心會有破洞?


來廣州~~第一次遇到賊
衣服被劃破都不知道~~~回公司要從背心裡拿東西才發現
還好!這個口袋有2層布


第一層被劃了一個大洞,第二層被劃了一小洞~~


今天在馬路上行走總是覺得有人在跟我,當我停下看他時,他馬上離開。我繼續走時~~ㄟ又換了一人在跟我
好像有一群人在輪著跟這隻"大肥羊"。丟錢、丟物品事小,心理的恐懼事大。什麼時間要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
時時提心吊膽!
感謝上帝的看顧!讓我不致受到傷害,也感謝老婆時刻的提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頭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